EMBA喜迎第13屆新生力軍加入

活動起訖時間:2019/5/12~2019/5/12

【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訊】

本校商學院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以「培養具全球視野之高階經營專業人才」為宗旨,長期關注全球經濟潮流及脈動,強調理論及實踐並重的課程,重視學生分析及解決問題的能力。特於5月12日在城中校區舉辦「EMBA迎新茶會」,邀請各屆學長姐回校參與,由第12屆學生為代表,熱情迎接第13屆新生們加入商學院EMBA家族。

邱永和主任致詞時提到,EMBA在職專班整合商學院各系資源,邀請校內教師講課及校外專業講師前來演講,以培養學生經營決策能力及領導力、國際化視野及溝通與團隊合作能力等高階經營人才的專業素養。學生除了在課堂內學習紮實的經營知識,更能透過企業參訪及海外研習,瞭解其他企業的經營方法。EMBA第12屆班代王秋萍分享學習感想,她表示在EMBA念書的日子,是在忙碌的工作日程之外能好好充實自己、替自己充充電的時光,期許學弟妹們入學後要善用資源,好好把握。

除了課內學習之外,課外也有許多活動讓學生們參與。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農嵂茗主任秘書(EMBA第7屆)表示,透過讀書會、公益活動、Coffee Time等多元的活動,能讓各屆的學長姐及學弟妹能彼此交流感情,凝聚向心力;他也鼓勵學弟妹們在EMBA學習時,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認真學習新知、勇於挑戰自我。迎新茶會在第13屆新生們與學長姐的溫馨交流中圓滿落幕,歡迎新生加入商學院EMBA大家庭。

【文圖/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