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舞動青春—115周年校慶運動會熱血開跑

活動起訖時間:2015/3/13~2015/3/13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陳湘瑾、譚嘉善報導】
本校建校115周年「青春正飛舞」校慶運動會於104年3月13日在外雙溪校區操場舉行,除了一般的田徑項目外,更新增了由丹麥引進的泡泡足球,逗趣生動的比賽模式令運動會增了不少趣味。而備受矚目的「偉國障礙」男子400公尺以及「舞林大道」,也成為本年度運動會的重頭戲。

自2012年起增設的「偉國障礙獎學金」,由保持校運會男子400公尺紀錄33年(55"00)的吳偉國學長提供,以獎學金10,000元作為破紀錄的獎勵。今年400公尺男子組的第一名由歷史系姚君翰同學拿下,比賽紀錄是55"59,雖然是在一秒之內與獎學金失之交臂,但大一的姚同學表示不會氣餒,並會在畢業前繼續挑戰這個記錄。而親自來到比賽會場的吳偉國學長也在賽後與姚同學晤面,吳學長除了稱讚姚同學在比賽時表現優秀外,也給予他鼓勵和意見。

「舞林大道」中的啦啦隊競賽中由物理系、英文系與會計系共同爭取前三名。最後由蟬聯23年冠軍的會計系奪冠,以一貫青春的啦啦隊服裝登場表演,演繹「大英雄遊樂園」這個歡樂的主題,在大型精美的道具背板、有力的肢體動作下,將會計系對本校誠心的慶賀傳達出來。物理系以戴著面具的行人做表演,將瘋狂、怪誕融入舞蹈中;英文系的女同學們則是穿著高中制服表現青春活力,在脫掉制服後以黑色衣貼上金邊英文字母排出生日快樂。

本次運動會舉辦多項競賽活動,今年參與人數特別踴耀,吸引至少4,000位以上的東吳人參與這場盛事。各項比賽也在同學師長們的熱情參與下獲得了不錯的成績,115週年校慶運動會的最後也在充滿運動員的歡呼聲和掌聲的閉幕頒獎典禮下完美落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