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管理學系103學年度專題成果競賽圓滿成功

活動起訖時間:2015/1/12~2015/2/12

【資訊管理學系訊】
資訊管理學系於103年12月18日在城中校區R2123會議室舉辦103學年度專題成果競賽,潘維大校長親臨專題成果競賽開幕致詞給專題生鼓勵,並對資管系多年來推動此總結性課程---專題實驗的付出給予肯定。

本屆專題成果競賽除在會議室進行專題成果簡報之外,亦於五大樓一樓川堂,設立戶外實機展示區,供13組專題學生利用各項軟硬體設備現場展示專題成果。本系三組參加2014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獲一金雙佳作的同學亦一同展出。本次展出內容多元,涵蓋:手機App應用程式、政府開放資料應用、電腦遊戲、主動式學習反饋、資料探勘、多媒體應用、雲端系統等。

當天自中午十二點至下午四點進行實機展示,校長、副校長、教務長、商學院院長及商學院各系主任,在資管系郭育政主任的引導下前往成果競賽展示區參觀,展示過程中人潮不斷,全校師生參觀踴躍。

本屆成果競賽邀請到神達電腦公司張元祥資深總監、達騰科有限公司李純心副總經理、資策會創研所高昶易經理以及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數位技術設計系俞齊山教授擔任評審,由13組參賽組別中選出「年度優勝」、「最佳技術獎」、「最佳創意獎」、「最佳台風獎」、「佳作」等獎項,並由所有參與成果競賽之系上同學票選出「最佳人氣獎」。

感謝師長們的熱烈支持與迴響,及相關行政單位對此活動的協助與幫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