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雞腿 放肆圓桌X畢業生流水席

活動起訖時間:2015/5/30~2015/5/30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張德慧、劉韋廷報導】
畢業進入了倒數階段,代表著大學生涯即將告一段落,大學四年學習了各項事物,經驗不斷累積,處裡事情也越發圓融,卻也慢慢遺忘了當初的衝勁和熱情動力,因此,本校104級畢業生聯誼會以「解放束縛、放肆青春」為主題,希望畢業生能在最後的畢業季裡找回遺失的熱力,盡情揮灑青春。

畢聯會首波主打活動「拾起雞腿,放肆圓桌x畢業生流水席」於104年5月30日率先開跑!以城中校區為辦桌場地,讓每位畢業生透過熱鬧辦桌氣氛,能重新回味在校園裡與同學間的美好情誼,使畢業生能夠擁有特別且難忘的回憶。

野台表演嗨翻流水席
這是東吳大學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校內舉辦流水席的活動,晚間五點多夕陽尚未西下,場內就已經坐滿了不少同學等待著流水席的開始。隨著活動的開始,畢聯會也邀請到了校內社團進行表演,像是才剛成果展結束的城中舞研社和雙溪熱舞社帶來動感十足的舞蹈表演,以及東吳愛樂社的喬克力樂團和與城中熱音社合組的「雙城牛肉吉士堡」所演奏帶來的歌曲,還有就是蘇州吉他社、「給我麥克風」、企管系「辣炒年糕」以及「法五真男人」帶來歌曲海闊天空等精彩演出,炒熱現場氣氛,最後則是邀請創作今年畢業歌曲的三位同學現場演唱。

辦桌活動反應熱烈
畢聯會也舉辦了「有話大聲說」的活動,邀請現場的畢業生們一起玩互動遊戲,大冒險五花八門,寫反字、墊腳尖等等,而最後的抽獎活動更是活動最高潮,頭獎及二獎分別送出iPad及42吋液晶螢幕。

畢業生們認為這次的辦桌活動很特別很新鮮也很溫馨,除了表演精彩外,獎品也很豐富,希望辦桌活動可以延續下去。在主持人社會系畢業校友王純蕙活潑生動的主持下,畢業生們的餞別宴就在這熱鬧的氣氛下畫了完美的句點。

【畢聯活動預告】
音浪再起x畢業演唱會 6月4日 18:30 傳賢堂
律動華爾茲x畢業舞會 6月8日 18:00 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廳
迴音走廊x畢業展 6月13日至14日 09:00 雙溪校區第一閱覽室

更多資訊請上「東吳大學104級畢聯會」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ugra?fref=ts

【文/中文四張德慧、財精一劉韋廷 圖/畢聯會提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