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東吳新鮮人「第1哩新生定向輔導系列活動」正式啟航

活動起訖時間:2017/9/12~2017/9/12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林軒妤、王東謦報導】

本校「第1哩新生定向輔導系列活動」迄今已邁入第9個年頭,為期四天的活動於9月12日熱鬧登場。從城中校區校門一進來,便能看見學長姐們熱情夾道歡迎大一新生到來。

開幕式中蕭宏宜學務長勉勵新生「擇你所愛,愛你所擇」,積極體驗大學生活,下定決心後便要全力投入其中。接著各系學生會閃亮登場,以青春洋溢的舞蹈及精神標語炒熱現場氣氛。

策畫活動的學生總召邱柏睿同學表示,本次除了學校安排原有的六大課程外,更加入共九門不同類型的選修說明課程,像是「校園與錢穆故居導覽」、「社團之夜」、「人聲樂團欣賞」等等,新生們對此反應熱烈,課程報名場場秒殺。而副總召陳苡寧同學也提到,自己曾擔任過第1哩服務員,因此想將第1哩的經驗及精神傳承下去,同時,鼓勵新生除了課業外,應多進修語言及參與社團活動,豐富大學生涯。

每年的「第1哩新生定向輔導系列活動」已是本校重要特色,藉此活動可以感受到東吳學子的活力與熱情。本次負責籌備的學生團隊對於活動內容精益求精,堅持最高品質,就是希望讓新生留下美好回憶,期望新鮮人用心感受東吳校園風情,從容自信迎向未來。

【文/會計四林軒妤 圖/法律四王東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