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50週年院慶 金嗓K歌大賽 圓滿成功

活動起訖時間:2018/6/2~2018/6/2

【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訊】

歡慶商學院50周年院慶,為凝聚院友向心力,達到舒壓健身、怡情養性、院友聯誼的目的,商學院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其中由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主辦的「金嗓K歌大賽」於107年6月2日下午在游藝廣場隆重登場!

K歌大賽特別邀請音樂系彭廣林主任、資深音樂人吳俊徹及有「公主」之稱的知名歌手戴愛玲擔任評審,共有13組個唱及6組雙人對唱上台演出。首先由舞研社帶來精采動感的開場熱舞表演後,選手們一個接一個大展身手,台下的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好不過癮!中場休息後由歌手戴愛玲現場演唱,活絡現場氣氛,與會的觀眾們紛紛衝到舞台前化身成小小歌迷!

在激烈的歌唱技巧比拼後,評審們最終作出困難的抉擇,選出得獎名單:個唱組前三名分別為會計系畢業校友傅君偉學長(第一名)、經濟系劉念佳同學(第二名)及經濟系畢業校友陳琪學長(第三名);對唱組第一及第二名則是由國貿系好手周靜昕、劉思彤同學及陳彥嘉、徐若庭同學拿下,第三名則由會計系簡邑霖、潘厚凱同學所得!最佳造型獎及最佳台風獎分別由經濟系劉念佳同學及EMBA畢業校友盧文彥學長獲得,最佳默契獎則由國貿系周靜昕、劉思彤同學拿下。而旺德歌神獎及由現場觀眾投票的最佳人氣獎都由會計系畢業校友傅君偉學長囊括,成為本次比賽最大贏家!

「金嗓K歌大賽」在熱烈開心的頒獎典禮畫下了完美的句點,特別感謝EMBA第八屆畢業校友蕭漢平學長的支持及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贊助讓K歌大賽得以順利進行圓滿成功!

【文圖/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