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東吳超馬賽況激烈 國內好手堅持到底

活動起訖時間:2017/12/2~2017/12/3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林軒妤、趙翊君報導】

2017東吳24小時國際超級馬拉松賽,總共有來自世界各國42位選手參與盛會,其中包含27位為國內選手。台灣選手康庭瑞以228.4 km拿下台灣男子組第一以及國際男子組第七名,台灣女子組則由劉千聿以196.668 km 拿下冠軍以及國際女子組第四名。

男子組康庭瑞選手今年已是第三次參與東吳超馬,他曾參與過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馬拉松比賽,當時是在公園舉辦,路線中不僅有緩上坡、較硬的水泥地以及昏暗的燈光,不利環境使跑者難以適應,東吳超馬較不同的是,提供選手良好的環境,讓跑者更能發揮自己的實力。他表示,可惜這次沒有將體能調適到最佳狀況,過程中一度想棄賽,然而想到東吳超馬「Never Give Up」的精神標語以及場邊志工同學們的熱情吶喊,他便勇往直前,奔向終點。

女子組劉千聿選手表示,在比賽的過程中身體偶有不適、甚至有嘔吐的情形,但調整賽程中進食與休息的步調,並秉持著「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最終克服困難,堅持跑完全程。

另外,國內也有眾多選手跑出優秀的好成績,男子組依序為:汪道遠(225.921 km)、高志明(222.8 km)、黃崑鵬(218.643 km)、周俊宏(213.331 km)、賴偉民(213.31 km)、林俊良(211.621 km)、羅維銘(211.301 km)、鄭揚展(208.092 km)、陳學軍(204.938 km)、黃萬富(202.875 km)以及劉明智(201.515 km)。而國內女子組成績依序為:林素真(192.519 km)、楊皇蘭(183.285 km)以及黃筱純(181.835 km)。男子組與女子組的實力都不容小覷。

本次2017東吳超馬賽事中,台灣選手們的努力和堅持是有目共睹的,也因為選手們的踴躍參與,使得此次賽事散發出更耀眼的光芒,期待選手們明年繼續挑戰自我,超越巔峰。

【文/會計四林軒妤、國貿一趙翊君 圖/法律四王東謦、政治延馬庭豐、會計二洪嘉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