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學系與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中心共同開辦「研究生人才培育計畫」

活動起訖時間:2018/3/29~2018/3/29

【微生物學系訊】

本校微生物學系與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中心(生多中心)自3月29日簽約開辦「研究生人才培育計畫」。自107學年度起,每年至多可有二名碩士生可由中研院生多中心研究員指導論文。目前已錄取研究所碩士推甄或考試入學同學,即可因此項合作案而受惠。

中研院生多中心是國內從事生物相關領域研究的佼佼者,參與培育計畫的7位研究員都是微生物學相關領域專家,包括李文雄院士、湯森林博士、王子元博士、王達益博士、江殷儒博士、邱志郁博士及陳昭倫博士等。

此培育計畫更擴及至大學部學生,除開放學生選修「產學實習」可至生物多樣性中心實習外;另開放可指導本系大學部大二升大三學生修習暑期「產學實習」課程之研究員擔任原指導之實習生大學部論文指導老師。期盼本系未來與生多中心能在微生物學領域之教學與研究密切合作。

【文/微生物學系曾淑晶秘書、圖/微生物學系李瑞梅秘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