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微生物學系畢業典禮暨畢業茶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8/6/16~2018/6/16

【微生物學系訊】

微生物學系106級畢業生於107年6月16日歡慶畢業,在理學院莊嚴隆重的畢業典禮之後,緊接著在雙溪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行溫馨的學系畢業典禮。應屆畢業生及其家長、系上師長、系友與在校生學弟妹約200人齊聚一堂,祝福畢業生即將展開人生的下一段旅程。

典禮由微生物系張怡塘主任帶來對畢業生的勉勵與祝福拉開序幕,張主任恭賀同學在本系順利完成學業,接著逐一為每位碩士班及學士班畢業生進行撥穗禮。典禮中,同時頒發本屆大學論文競賽得獎作品,包括經全系師長評選之金牌、銀牌、銅牌、佳作共8位以及經全系學生投票選出之最佳人氣獎2位。畢業生以影片回顧四年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並感謝系上師長的細心照顧與關心,大二及大三的在校同學亦獻上精心製作的祝福影片,最後,全體畢業生圍繞與會師長與家長,合唱著驪歌,氣氛溫馨感人;在全體大合照後,導師們更致贈學系專屬的紀念禮物予畢業生與畢業生互道珍重。

畢業茶會則選在第二教研大樓317和318教室舉行,現場有在校生手工製作的精美道具「東吳未來列車」,吸引眾多畢業生與家長合影留念,並備有多道美味佳餚,在校生、畢業生、系友、家長、老師,一起用餐說笑,洋溢著輕鬆溫暖的氣氛,讓此刻畢業的感動與歡笑轉換成一輩子的回憶。

【文圖/微生物系李瑞梅秘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