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先啟後再創新局 東吳大學主管聯合交接典禮

活動起訖時間:2018/7/26~2018/7/26

【人事室訊】

本校於107年7月26日午間於城中校區游藝廣場二樓「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舉辦一級主管聯合交接典禮,進行交接的單位主管分別為總務長、外語學院院長與法學院院長。

潘維大校長表示,高教環境面臨改革挑戰,現今行政事務多元繁瑣,擔任主管需要投入更多之心力,感謝卸任主管多年來的付出,以及新任主管願意承擔重責大任。

阮金祥總務長感謝前總務長王淑芳為本校總務事務奠定良好基礎,更感謝兩年來總務處全體同仁共同成就。阮總務長表示,目前有許多重大計畫仍持續努力奔走中,雖然尚未有具體成果,但逐步往目標邁進,相信新任總務長將帶領大家邁向更好的未來。新任總務長由現任學生學習資源組莊媖琁組長接任,她表示接任總務長令她感到相當忐忑,但仍將不負長官們的賞識,繼續為東吳貢獻己力。

面對客觀環境的變遷及少子化的沈重壓力,外語學院林茂松院長指出,外語學院這三年來持續提升學校學生外語能力,並在學院之專業能力上持續精進,相當感謝行政同仁及老師們的付出與支持,此外,他也感謝張上冠講座教授願意接任院長之重擔。曾任政治大學外語學院院長、華語中心主任的張講座教授擁有完整的行政經歷及執教25年的經驗,除了對外語學院和諧氣氛表示讚揚外,並表示高興能回到母校服務,將盡最大努力貢獻母校。

法學院洪家殷院長表示,接任院長的這六年來能無後顧之憂的發展院務,全仰賴院內同仁及各單位的支持與協助,十分感謝。而新任法學院院長由鄭冠宇教授接任,他說,洪院長在任期間為法學院打下穩固的基礎,未來將會持續突破創新,讓法學院始終屹立不搖,榮耀東吳。


全校師長同仁熱情參與交接典禮,現場氣氛溫馨,行政、學術單位皆添入新的生力軍,相信在全校各單位的齊心努力下,將使東吳再創新局。

【本次交接名單】

阮金祥總務長卸任,由學生學習資源組莊媖琁組長接任
外語學院林茂松卸任院長,由張上冠講座教授接任
法學院洪家殷院長卸任,由法律系鄭冠宇教授接任
【文/人事室 圖/人事室、秘書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