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第1學期服務學習成果展圓滿落幕

活動起訖時間:2018/9/17~2018/9/21

【群美中心訊】

本校107年暑假服務隊計有5支國內隊及3支國外隊於各地進行服務,社團同學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弱勢,從服務及反思過程中,體驗人生的意義。靜態展於9月17日至27日於雙溪藝廊展出,而動態的聯合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則於9月21日晚上在望星廣場盛大展開,超過80位同學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當天開幕式由群美中心廖芝萱主任感謝服務隊同學將東吳服務的心帶到國內外各個需要的角落,並期勉台下各服務隊夥伴能在服務的道路上繼續發展,接著頒發服務證書予服務隊正副隊長及帶動中小學聯課活動助理教師感謝狀。同時,邀請基層文化服務團兩位同學代表分享學期間聯課活動之服務內容,讓台下夥伴們了解東吳社團除了寒暑服務隊外,在學期間也在各中小學進行著熱血的服務活動。

此外,當日本期8支服務隊的夥伴們亦就國際服務、偏鄉服務及返鄉服務等三方面進行成果發表,除口頭表述外也以書面海報輔助說明,分享各自在前往的服務活動中如何堅持努力完成各自所設定之目標及服務經驗,每支服務隊皆相當用心,讓在座同學都深受感動。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同學投入服務,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

【文圖/群美中心陳欣怡組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