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綺女士榮任本校駐美西南地區校友聯絡顧問

活動起訖時間:2019/9/17~2019/9/17

【校友資拓中心訊】

為積極聯繫美國地區校友,繼美東地區,美東南地區及波士頓地區聯絡顧問之後,本校特聘南加州校友會馬文綺副會長擔任美西南地區校友聯絡顧問,並由潘維大校長頒發聘書,以協助母校推動校友服務及聯繫事宜,並扮演母校橋接各地名校、企業與機構之重要橋樑。

馬文綺女士為現任南加州校友會孫善泰會長夫人,長期協助南加州校友會辦理各項校友活動,頗受當地校友的肯定及推崇。馬女士今年擔任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慶祝雙十國慶大專盃卡拉OK大賽」之召集人,不辭辛勞尋求贊助商,活動圓滿,獲得多方讚譽,2019年9月17日南加州校友會召開理事會會議,全體與會理事通過聘任馬女士擔任南加州校友會副會長,並推薦其競選南加州大專聯合校友會副會長一職,本校為借重馬女士長才,特聘其為美西南地區校友聯絡顧問,以積極開拓美國西南地區之校友服務工作。

榮獲重任的馬文綺顧問表示,未來將秉持熱情服務,全心奉獻的精神,協助美西南地區校友活動,並提供赴美就學、就業的學弟妺各項資源、協助母校拓展國際學術交流及華語教學,並與各企業及機構建立聯絡管道,增加學生赴外實習機會。
「走遍天下,心繫東吳」就是東吳人濃厚情感的展現,在為人熱心積極,人脈資源豐富的馬顧問加入後,本校美國地區聯絡顧問團隊如虎添翼,相信本校校友服務與社會資源開展在此優秀團隊鼎力相助之下,前景可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