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瑞犬報年豐 東吳師長同仁齊聚賀新春

活動起訖時間:2018/2/26~2018/2/26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林軒妤報導】

本校於107年2月26日開學日舉辦新春團拜,潘維大校長、趙維良副校長及董保城副校長率領校內100多位教職員齊聚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互道恭喜、祝賀平安,迎接2018狗年新氣象。

本次特別邀請由資源教室四位視障同學,中文系沈柏鴻、中文系謝少青、法律系王士朋、英文系羅文謙所組成的「東吳四海遊龍」進行表演,共帶來四首動人的歌曲,首先演唱的是能真切表達他們心情的歌曲-蕭煌奇「你是我的眼」,雖然看不見卻可以真實感受師長及同學的關懷。接著演唱「逆風飛翔」及「風中的羽翼」,真誠且富有感情的歌聲感動眾人,更帶來正能量。最後一首歌曲則邀請現場師長同仁大合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嘹亮的歌聲激勵大家追求夢想永不放棄,齊心協力讓東吳大學發光發熱。

潘維大校長向師長、同仁祝賀新年快樂並感謝大家的努力與奉獻,他強調,未來高等教育環境將更加嚴峻,期許大家勇於接受挑戰,為東吳學子創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而趙維良副校長提及教育部的深耕計畫,希望本校教學和研究都能再上一層樓。董保城副校長則說,本校雙溪校區有隻校犬「太郎」,經常出現在寵惠堂一樓,為我們鎮守校園;今年是狗年,更將會「狗護校門喜無恙」(原句為:狗護一門喜無恙),為學校帶來幸福,引得眾人會心一笑。各學院院長也一一獻上新春祝福,祝賀東吳「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校運昌隆、人才輩出。

今年教職工的新春賀禮為本校政治系91級李瀚洋校友企業所生產的「健康科技襪」,希望大家在忙碌的教學與工作之餘,也要養成運動習慣,守護健康。新的一年,教學與行政團隊團結一心,繼續擦亮東吳大學百年金字招牌。

【文/會計四林軒妤 圖/秘書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