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地上享受音樂,享受夜—草地音樂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6/12/12~2016/12/12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潘袁詩羽、吳詠琳報導】

106級應屆畢業同學聯誼會(以下簡稱畢聯會)於12月12日在本校雙溪操場上舉行草地音樂會,本次的音樂會邀請四組表演者,包含HTJ樂團、有感覺樂團、Crispy脆樂團和魏如萱帶來近4小時的演出,讓東吳的同學們在忙碌的生活外,能夠在草地上享受生活、感受音樂。

承襲去年草地音樂會的形式,今年一樣讓同學可以在草地上盡情放鬆享受。本次音樂會除邀請藝人團體外,也邀請了本校愛樂社及吉他社到場表演,而其中愛樂社更有韓國交換生上台演唱韓文歌曲,成為同學關注的焦點,也帶來不同的感官享受。

畢聯會也提供現場同學野餐墊及補給品,讓參加者可以不同於以往的方式來享受草地上的時光。當晚來參加音樂會的同學,沒有因為天氣冷而消磨熱情,有部分同學表示是衝著特定的藝人來的,也有同學說「想要來放鬆一下!」。在這些支持者的熱情歡呼下,台上藝人的演出更熱烈。


參加音樂會的同學們對畢聯會舉辦草地音樂會感到贊同,不但可以無拘束的方式享受音樂,也享受和樂團藝人的互動,更期望明年繼續辦理。

【文/政治四潘袁詩羽 圖/中文一吳詠琳、東吳大學106級畢聯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