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法律系系上卡啦OK大賽─吳法好聲音

活動起訖時間:2017/12/13~2017/12/13

【法學院訊】

本校法律系2017年系上卡啦OK大賽─吳法好聲音決賽於106年12月13日圓滿落幕。本次系上卡拉OK大賽於106年11月29日及12月1日本校城中校區第五大樓5117演講廳舉行,本次大賽法律系學生響應熱烈,共33名大一至碩士班學生報名參與。並於初賽選出14位參賽者進入決賽。

決賽於106年12月13日在本校城中校區遊藝廣場舉行,榮幸地邀請到本校音樂系前系主任孫清吉教授及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之歌手「希希」孫盛希擔任決賽評審,為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們評分並一一進行講評。首先,由系學會大一活動組組員演出開場劇,接下來進入比賽部分,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們無不在舞台上展現好聲音及偶像魅力,並由歌手孫盛希對參賽者之表現提出看法和見解,孫清吉教授更是在講評同時也對參賽者及現場來賓進行正確歌唱方法之講解及正確歌喉訓練方式之示範,獲得在場觀眾之熱烈反應。所有參賽者演唱結束後,於工作人員計算分數時由歌手孫盛希為觀眾帶來自己的歌曲〈是他不配〉,展現完美技巧,也成為參賽者良好的模範。

本次比賽有第1名、第2名、第3名及人氣獎共計4個獎項,1至3名為評審評分最高之3名,人氣獎則是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最終由法律三彭子嫣同學榮獲第1名的殊榮,法律一林鳳儀同學獲得第2名,法律五徐品軒同學獲得第3名,人氣獎由上屆人氣獎得主鄧依珊同學依然以高人氣蟬聯,並由孫清吉教授及歌手孫盛希共同頒獎,為活動畫下完美的尾聲。

感謝所有參賽者及評審老師、現場觀眾的熱情參與及所有籌辦人員,讓活動圓滿落幕。最後,2018年也期待與你在「吳法好聲音」相見。

【文/法律系秦國維同學 圖/法律系冉婷同學、何俞萱同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