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超馬五小時接力賽 味王企業拔得頭籌

活動起訖時間:2016/12/3~2016/12/3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胡茜文報導】

東吳大學24小時國際超級馬拉松12月3日於雙溪校區正式開跑,在精彩的名人體驗賽後,緊接著開始的賽事是「五小時接力賽」。其中一隊為畢業校友及此次超馬贊助企業組相互競賽,希望在彼此切磋之下,能各自締造新成績;還有前兩年皆為東吳超馬進行24小時直播的「翊起運動」,在之前轉播現場賽事時,深受超馬選手努力不懈的表現所感動,今年也特意組隊一同參與這次的接力賽,另外台北世大運團隊也特別報名參加此次五小時接力賽。

接力賽中,眾多東吳大學校友、師長皆一同參與,重溫在學生時代在校園內運動的時光。為了這次接力賽,參賽選手在賽前積極運動、健身,為的就是能得出自己最好的成績。社工系畢業校友林宗毅表示,透過參與東吳超馬活動,能聯繫與畢業好友間的感情,更能藉此機會與系上學弟妹有更多互動與交流,因此畢業後,他每年都會「回娘家」報名東吳接力賽。

翊起運動報名隊伍成員提及,這次與往年不同,不是以直播的方式報導東吳超馬,而是選擇親身參與五小時接力賽,賽中十位成員各跑三十分鐘去體驗東吳超馬的魅力。跑步過程中,他們也看到馬來西亞選手曾志龍腿部抽筋,但仍用最快的速度重新起跑,這才瞭解到堅持24小時不停跑的超馬選手是用了多少努力。完賽後,成員們紛紛決定明年要繼續參加,並期許每個人都能再多跑一圈,創造更好的成績!

此次五小時接力賽,「味王-板橋點蒼派組」以59.5公里的成績拔得頭籌,獲總排名第一;而「校友總會鐵人組」、「港口國小組」也分別以相當優異表現獲得分組第一。

東吳超馬是東吳大學的特色之一,希望未來會有更多學生的參與,體驗超馬選手永不放棄的精神。

【文/社工三胡茜文 圖/法律三王東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