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長存 日本福岡雙葉學園高中生參訪團造訪東吳

活動起訖時間:2017/12/27~2017/12/27

【秘書室訊】

日本福岡雙葉學園高中生於106年12月27日至本校外雙溪校區參訪,此行共有10名學生及3位隨隊老師一同來訪,除參與文化體驗課,另進行校園巡禮,參觀學生宿舍-榕華樓、圖書館及華語教學中心等,雙方交流討論甚歡。

本次參訪團特別邀請華語教學中心副主任,英文系王建輝老師,以全英語為同學們上一堂「文化體驗課」,介紹各國的對話模式,美式、日式及法式等各有不同,課堂中同學們互動熱絡,文化交流無國界。

王建輝老師表示,很開心有機會接待來自日本的參訪團,同學們熱情活潑,認真學習,讓他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來訪的同學們如果喜歡東吳大學的校園環境,未來也能選擇至本校就讀。

本校招生組陳雅蓉組長特別為同學們說明本校外國學生的入學管道,並針對同學們對於本校科系的疑問一一解答,更請就讀本校的日籍學生、馬來西亞籍學生與日本來的交換學生分享在東吳的求學經驗。

未來期待能有更多國外參訪團前來本校進行交流活動,除使更多人認識歷史悠久的東吳大學外,並讓本校學生開拓視野邁向國際化。

【文圖/秘書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