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劉吉人學長當選校友總會新任理事長 校友總會年度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感恩醇音樂之夜 圓滿溫馨落幕

活動起訖時間:2014/6/23~2014/6/23

配合校友總會年度理監事會議,本校社會資源處於103年5月30日於雙溪校區舉行「校友總會第四屆第六次暨第五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會議中推舉政治系劉吉人學長擔任新任校友理事長。同時於松怡廳舉行「東吳感恩,感恩東吳─醇音樂之夜」以饗嘉賓及校友,感謝各界對母校的關懷與支持。

本次音樂會以「感恩」、「咖啡」、「音樂」為主軸,特別邀請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老師、音樂系75級鋼琴家謝婉玲學姐,以及封箱已久的美猴王朱陸豪大師擔綱演出,總計吸引超過300名校友、師生及眷屬們熱情與會,亦感謝富蘭克林公司、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及湛盧咖啡贊助本次活動,使活動倍增光彩。

理監事會議於人社院會議室舉行,總計22位理監事出席,由現任理事長唐松章學長頒發第五屆當選理監事證書。唐理事長表示,連續擔任兩屆理事長,非常感謝在座理監事對校友總會的支持,校友會是母校最堅強的後盾,宛如一個大家庭,相信未來在新任理事長的帶領下,將會有一番全新的風貌。潘維大校長於致詞中表示,唐理事長任內親自走遍海內外各地校友會,足跡遍布全台及香港、上海、澳門等地,並自掏腰包負擔所有交通費用,無私的精神深深令人感佩。本次會議由當選第五屆理監事共同推舉政治系66級劉吉人學長為新任理事長,唐松章理事長擔任榮譽理事長,獲得全場一致鼓掌通過。

劉學長表示感謝校友們的提拔與抬愛,也特別感謝唐理事長過去盡心盡力為總會奉獻犧牲。往後,將任重而道遠,承繼唐理事長在任內良好的會務基礎,將全力以赴,未來也將以校友總會理事長為職志,不辜負大家的期許,凝聚更多校友向心力,一起守護最愛的東吳大學。

理監事會議後緊接著舉行感恩音樂會,由張正傑老師幽默開場,配合舞台上的現磨咖啡,將咖啡輾轉流傳的歷史和足跡化作一張豐富的音樂地圖,透過輕鬆幽默的導聆,帶領觀眾輕鬆漫步其中。張正傑老師與謝婉玲學姐演奏相關的咖啡音樂,打破一般人對於咖啡的既定印象,不僅喝得到、聞得到,甚至看得到、聽得到、還摸得到,別出心裁地將所有和咖啡相關的元素巧妙地串聯起來,滿足所有感官體驗。

最後,音樂會的神祕嘉賓─京劇名角朱陸豪大師,以一襲美猴王裝扮粉墨登場。配合著大提琴聲音高低起伏,扣人心弦,美猴王以柔軟身段玩耍著月亮,令人目不轉睛,西方音樂遇見東方京劇竟作巧妙結合,在場觀眾掌聲如雷,莫不拍案叫絕!曲罷,校友們仍沉浸在溫馨及與感動中不捨離席,期待下次相會。

◎校友總會第五屆理監事當選名單:
理事(共23位)
王紹堉(35級法律系)、唐松章(44級會計系)、陸潤康(45級法律系)、陳金讓(47級法律系)、黃石城(47級法律系)、游象卿(47級英文系)、陳鴻智(50級經濟系)、沈愛根(50級經濟系)、馬君梅(53級會計系)、顏文隆(53級經濟系)、李憲國(58級英文系)、王榮周(59級法律系)、洪長岸(59級法律系)、顏宗明(64級財精系)、宋文琪(65級英文系)、陳調鋌(65級數學系)、劉忠賢(66級企管系)、謝子仁(66級企管系)、劉吉人(66級政治系)、林瑞章(66級會計系)、陳銀欉(67級法律系)、陳清祥(68級會計系)、潘維大(69級法律系)

監事(共7位)
帥以仁(62級法律系)、邱創鴻(63級企管系)、吳恩銘(67級會計系)、王 浩(69級中文系)、蔡定平(72級物理系)、陳惠貴(75級財精系)、林偉賢(75級財精系)
【圖/社會資源處校友資拓中心、文/校友資拓中心郭沛晴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