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今宵 聲聲不息 ─2016東吳校友合唱團演出圓滿成功

活動起訖時間:2016/11/1~2016/11/1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2016年11月1日,東吳校友合唱團假中山堂舉行年度音樂會。全場座無虛席,掌聲及安可聲不斷。東吳大學潘維大校長、趙維良副校長、林錦川前代理校長、校友總會唐松章榮譽理事長等,校內一二級單位主管及傑出校友們都是座上嘉賓,蒞臨盛會。

東吳校友合唱團自2011年成立以來,已滿五年。由一群熱愛合唱音樂的校友組成,致力以音樂服務社會,透過歌聲傳達關懷,撫慰人心。本次音樂會有讚頌上帝的宗教歌曲、美到令人沉默的John Rutter、松下耕的作品,還有劉文毅學長、冉天豪先生的流行改編大會串,從靜心等到南屏晚鐘,從劉家昌到周杰倫。現場穿越古今、嗨翻全場,耳熟能詳的歌曲洋溢著滿滿的愛與歡樂。

本次音樂會的最大亮點為「東吳弦誦合唱團」,2016年正式成軍,由一群資深的學長姐組成。成員囊括前財政部長張盛和、傑出校友洪長岸學長、方嘉男學長、陳惠貴學長;校內師長馬君梅前代理校長、體育室劉義群教授、譚彥教授等,以及主任秘書兼社會資源長王淑芳女士等,共計49名校友熱情參與。

東吳弦誦合唱團團員,王淑芳主任秘書致詞時也感性表示,自今年11月1日起,同時擔任社會資源長工作,未來將全力以赴,致力與校友情感聯繫,持續提供優質服務並拓展校內外資源之運用整合,也希望校友多多予以支持與指導。

【文/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圖/東吳校友合唱團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