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系45周年系慶暨同學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7/6/24~2017/6/24

【資訊管理學系訊】

資訊管理學系於106年6月24日在本校城中校區游藝廣場舉辦45周年系慶,邀請歷屆系友回校。本次聚會有來自35個畢業年級共120位系友,加上本系師生約40人齊聚一堂。系慶活動從上午的系友專題講座、中午的開場與餐敘、下午的健康講座,場面盛大又熱鬧。社會資源處王淑芳處長及校友總會劉詩聖顧問蒞臨現場致詞,使活動更添光彩。

當日上午由系友專題講座開啟序幕,以資訊與藝術為主題,由65級系友謝夢龍及75級系友林豪鏘共同分享,漫談資訊與藝術的融合、創新。

中午由資管二同學熱舞開場,本系何煒華主任、創系主任郭瑞嵩老師及現任系友會曾純浩會長接續上台致詞,讓系友們瞭解學系現況、系務發展與回憶當年。之後,進行餐敘聯誼,整個游藝廣場充滿著歡笑和交談聲。本次餐會點心由系友親自烘培,展現本系系友的多元發展。

下午的系友講座由郭豐州老師主講,主題為「用運動豐富我們的生命」。周末的城中校園,資管系的系友、師長與同學們充滿了歡樂,期待下次活動大家再相逢。

【文圖/資管系李雪真秘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