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跨校教師知能研習,跨領域碰撞學習_活動報導

活動起訖時間:2017/9/6~2017/9/7

「106學年教學創新暨新進跨校系列研習」於106年9月6日、7日在外雙溪校區及宜蘭礁溪中冠大飯店舉行,本次活動為教學資源中心與高雄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共同舉辦,主題涵括跨領域課程、翻轉教學、教師社群與數位教材等與老師們在教學上息息相關的議題。
本次講題邀請到臺灣大學康仕仲副教務長、語言與寫作中心李維晏主任、地理環境資源學系洪伯邑老師、宜蘭大學黃朝曦教授及臺灣師範大學王錦雀副教授為這次的活動分享其自身經歷,並就其所長將時下教學新面相引入內容中,讓與會教師們在本次研習中更多教學面向新刺激。總參與人數有78人,東吳與會師長共40位,包含18位新進教師及22位校內師長。透過跨校活動的研習,讓教師們除了自身領域的認識熟悉外,也增加不同領域的碰撞、學習,另外也增加機會去了解在目前教育大環境下,高等教育領域的時下現況。活動結束後,老師們對於本次活動的回饋滿意度達95%,並期望能持續辦理相關活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