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東吳親善民族爵士舞團25周年度舞展《墨舞魂》

活動起訖時間:2017/10/1~2017/10/2

【群育暨美育中心/東吳親善民族爵士舞團報導】

東吳親善民族爵士舞團即將在10月1日下午2時30分及10月2日晚上7時30分舉辦25週年度舞劇《墨舞魂》。

這次親善舞展邀請了知名舞團N.S.Dancemap藝術總監:汪屏編舞家以《墨、舞、魂》為主題,透過一支又一支別出心裁的舞碼,訴說著伴隨科技的日新月異,人跟人之間的互動雖然變得更容易,卻也在不知不覺中使得人與人之間的溫度更加冰冷。另外,本次舞展也透過人類與鳥類生存的衝突,表達人類與大自然之間關係的轉變,從一開始的相互依存、相親相愛,到現在我們對於大自然大多是投以冷漠的眼光。

親善民族爵士舞團一直以來在校園推廣舞蹈藝術,同時藉由民族舞以及爵士舞融入當代社會議題,如:環保、手機成癮、自我追尋等。於舞劇意涵中,用不同的視野呈現當代社會的現象,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於這些問題的反思。

歡迎各位師長、同學以及校外民眾,可以在9月29日(五)之前到親善舞團的雙溪擺台處(B棟2樓)跟工作人員索票,憑票入場。

【文圖/陳寬毅同學(親善民族爵士舞團教學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