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擴增實境的藝術展覽在東吳 9/27文舍明日聚場『方寸之間』大地藝術節開展!

活動起訖時間:2017/9/27~2017/9/27

【秘書室訊】

「文舍明日聚場」努力推動校園實境化技術的發展,將舉辦一系列實境化技術應用的活動。第一波的活動,實境化大地藝術節,展名為:「『方寸之間』:實境互動地景藝術的進行式」,邀請知名策展人胡朝聖老師帶領的胡氏藝術有限公司規劃本次展覽,並由科碼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藝術作品實境化設置的工作。

『方寸之間』展覽將於106年9月27日上午十點雙溪校區舉辦開展記者會,APP也將於記者會當天正式上線,使用者只需使用IOS系統進行下載,便可盡情在兩校區中欣賞透過當代AR擴增實境技術呈現的藝術展覽。

方寸是畫框的限制、也使螢幕的規格。但,小小方寸之間,卻是新型態藝術創作的新天地。結合藝術、科技、與文史,『方寸之間』為師生打造實境化的校園,賦予空間環境、文化藝術、校園生活、與高等教育新的時代意涵。

文舍明日聚場誠摯邀請各位一起來體驗這個技術變革的新階段,並為未來實境化校園的推廣、建置投入更多的想像。

文舍明日聚場介紹

面對時代變遷的「大轉折」(deep shift)以及高等教育的發展危機,提高學校的創新力,是每所大學當務之急的工作,並應提出積極的具體作為。『文舍明日聚場』的緣起即是在此嚴肅的議題脈絡下,透過在文舍成立兩個任務單位:「文化基因實驗室」與「實境化世界推動工作室」,期許東吳大學成為台灣創新型大學的新典範。

【文/文舍明日聚場 圖/文舍明日聚場、秘書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