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西北政法法律專班x福建師範法律專班

活動起訖時間:2018/2/27~2018/2/27

【法學院訊】

本校法學院於107年2月27日下午在城中校區鑄秋大樓2123會議室為福建師範大學法律專班和西北政法大學法律專班的同學們準備了一場別開生面、貼心溫暖的歡迎會。

本學年度新開設的兩個專班,福建師範大學法律專班和西北政法大學法律專班,將會在東吳展開為期一學期的學習。歡迎會在同學們尋找印有自己專屬名字的愛心餅乾的歡樂氣氛中拉開序幕。由本校法學院院長洪家殷教授表達了本校法學院對交流生們的熱烈歡迎和美好期待,幽默風趣的言辭中透露著對大家的諄諄教誨。接著,本校法學院副院長王煦棋教授、副系主任陳汝吟老師、福建師範大學彭思彬老師及西北政法大學徐秉鵬老師也發表了簡短的講話,表達了對同學們學業上和生活上的關心,對同學們的臺灣之行也提出了具體要求和建議,預祝同學們能夠不虛此行、充實快樂。除了精心挑選的雞排、水果、珍奶和卷餅外,本校法學院還為每位同學們特別準備了一本小六法學習工具書。

這一歡迎會,從細節處彰顯了本校法學院細緻體貼的人文關懷,也為同學們日後的學習生活提供了誠懇建議和規劃參考,開啟了福建師範大學法學院及西北政法大學國際法學院交流生們在臺灣學習的良好序幕。

【文/法律系卓展眾同學 圖/法律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