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法律服務社第58屆外縣市法律服務

活動起訖時間:2018/1/26~2018/1/29

【法學院訊】

本校法律服務社為弘揚法治觀念,普及法律知識,解決法律疑難,協助疏解訟源,擴大服務範圍,特組外縣市法律服務隊至外縣市服務,俾能服務更多縣市民眾。下學期第58屆外縣市法律服務於民國107年1月26日至1月29日在雲林縣地區進行服務,進行為期四天的活動。

第58屆外縣市法律服務聯繫眾多公共處所如警察局、農漁會、家扶中心、新住民協會、廟宇、火車站、客運站等,並賴以公所委託村里辦公處發放傳單、張貼海報宣傳本活動,使民眾周知。

參酌該縣市之法律服務資源、預約數量並考慮於該縣市人口較多之區域彈性加長該區域面談時間,故本次選擇前往資源不豐或偏遠之地區,需要更多法律資源挹注的非人口稠密之縣市雲林縣,未來,法律服務社,也將選擇差不多條件背景的地區,以期能更妥善利用法律資源。

【文圖/法律服務社第58屆外縣市法律服務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