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停看聽!六福村企業參訪

活動起訖時間:2015/1/26~2015/2/26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黃羽萍報導】
103年度由生涯發展中心舉辦的最後一場活動──「六福村」企業參訪,於12月30日在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活動當天,所有同學都滿懷期待的準時到達集合地點,在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後,我們抵達了關西六福莊。一開始由園方人員帶領我們參觀飯店的內部,除了不同樓層有不同的裝潢,打開窗戶更能看到許多不同的動物,讓人能輕易的接觸大自然環境。參訪過程中,甚至有很多環尾狐猴上前「打招呼」,讓同學們興奮地上前和牠合影留念。隨後,園方安排我們至大廳,觀賞黑人鼓樂,在表演進行中,更邀請同學上前一同跳舞表演!在寒冷的天氣中,熱情洋溢的舞蹈溫暖了在場的每一位同學。

參觀完關西六福莊,我們便前往同學們最期待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六福村之所以稱之為「主題樂園」,是因為園區每個規劃都具有強烈的主題性,當你身在「阿拉伯皇宮」,你不會看到牛仔;當你身在「非洲部落」,你不會看到阿拉丁在你身邊,正因為如此,遊客可以放心在園區走動,不用擔心迷路找不到自己的所在位置。另外,園區裡的各個餐廳也有因應不同的主題而提供不同的餐點,尤其是阿拉伯皇宮裡的「阿拉伯餐廳」,除了因應宗教因素不提供豬肉餐點外,也貼心地提供做禮拜的場所,因此深受回教徒的歡迎。

由於時間的限制,我們決定快速前往至四大主題村中的非洲部落,也就是六福村的前身──野生動物公園(國內目前唯一的放養型野生動物公園)進行參觀。其中最特別的便是六福動物明星之一──白老虎!牠原本應該是橙黃底、黑條紋的毛髮,但是由於基因突變,轉變成白底黑紋。另外,牠還擁有粉紅色鼻子以及神秘湛藍色的眼睛,如此特別的外貌深深吸引了同學們的目光,也因此開啟了同學的好奇心,不斷舉手發問,希望能更加了解在園區裡的動物。在如此歡樂的氣氛中,參訪進入了尾聲,園方也勉勵同學「服務業必須要不怕辛苦,並且懂得犧牲付出。如果你們願意學習,歡迎你們加入六福村的行列!」

【文、圖/財經二黃羽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