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學年度東吳大學學生社團評鑑 圓滿落幕

活動起訖時間:2015/2/9~2015/2/9

【群育中心訊】
為檢視各學生社團經營之成效,並促進相互觀摩學習、健全組織發展,群育中心於日前舉辦校內學生社團評鑑,辦理地點於綜合大樓二樓展售區及四樓平台,期望能藉由評鑑暨觀摩活動,提昇社團活動品質,發揮其教育功能。

本次共151個社團參加,約學生300人與會,同時今年有9位來自全國大專校院優秀的社團老師擔任評審,分別為銘傳大學吳振邦老師、玄奘大學楊卓圜老師、台北醫學大學郭琇嫻老師、長庚大學黃美齡老師、長庚科技大學張毓容老師、淡江大學吳宜家老師、聖約翰科技大學戴淑玲老師、文化大學黃伊萱老師、台灣師範大學蕭佩蘭老師。群育中心曾國強主任表示:「期望學生能藉由社團評鑑,激勵及協助積極推展社團活動,並產生自我檢核之作用,追求社團本身的卓越與進步。」

在競爭激烈的評鑑中,脫穎而出成為六大屬性的第一名社團分別是:榕華樓生活勵進會、音樂劇表演社、東吳如來實證社、體適能有氧社、基層文化服務團、嘉義雲林校友會,成績結果共計有42個甲等社團、72個乙等社團、29個丙等社團、8個丁等社團。後續將由群育中心獎勵與輔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