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國際週圓滿落幕!跨國牌藝大亂鬥「國際之夜」壓軸登場

活動起訖時間:2018/3/5~2018/3/16

【國際處訊】

由國際與兩岸學術交流事務處所籌畫的國際週,自3月5日至16日在兩校區舉辦,目的在於使本校能更加國際化,同時,增加同學了解本校協議學校及申請交換流程,藉此鼓勵同學開拓視野,促進本地生與境外生交流。3月5日至3月9日國際週期間,兩校區擺檯處有多項活動進行,包括「世界Bingo抽好禮—赴外交換資訊擺檯」、「異國美食•響食東吳—境外生家鄉美食販售」,好吃好玩,共計431人次參與。

此外,為推廣赴外交換項目,國際處亦於3月5日至3月16日辦理12場交換生經驗分享會,邀請赴外交換生分享各自的求學經驗及準備工作,並介紹赴外交換學校的地理環境與學校特色,共計539人次到場聆聽;此外,更辦理兩場赴外交換申請說明會,協助學生對於赴外交換申請作業有更詳盡的瞭解,共計56人次到場參與。

最後,壓軸活動「東吳國際之夜」於107年3月15日在外雙溪校區望星廣場熱情登場,邀請本校音樂系簡鉦翔等5位同學帶來銅管五重奏的開場表演及馬來西亞黎凱琳等11位同學帶來「外婆的澎湖灣」合唱演出。胡凱傑國際長表示,希望所有同學皆能透過國際之夜的活動,盡情享受各國的文化交流及體驗。國際之夜現場除了可以體驗不同國家的「紙牌遊戲」,更特別規劃「各國美食餐車」進駐,讓參與者不僅能有各國文化上的體驗,亦能有各國美食上的體驗,更重要的是透過此活動讓本地生與境外生能夠充分交流,為本年度國際週留下精彩的篇章!

【文圖/國際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