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校友情義挺 117單車環島一定行

活動起訖時間:2017/3/25~2017/3/25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廖宜脩報導】

本校致力於推廣德育與群育活動,2012年起辦理全校性的單車環島活動,使學子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今年單車環島以「愛」為主題,用愛轉動公益,亦轉動熱血旅程!

歡慶本校117周年校慶單車環島活動於3月25日出發,計有117位學員參與,進行迄今第四天,27日抵達雲林台西海口生活館進行生態參訪,受到東吳大學雲林地區校友會熱情款待,百位學員也以練習多時的快閃舞表演展現青春、活力。

東吳大學雲林地區校友會成立於1980年,現任理事長為雲林縣斗六市市長謝淑亞學姊(英文系71級),本次由陳燦勳學長(會計系62級)、張詎瓏學長(法律系69級)、顏介柔學姊(商數系75級)、許修龍學長(政治系71級)和林定凱學長(社會系76級)熱情迎接百位學員,學長姐們準備了斗六名產文旦和茂谷柑製成的柚麥麵包和柑仔糖;其中,麵包上還寫上「東吳」二字,備感溫馨。此外,本次百位學員騎乘裝備中不可或缺的頭巾是由顏介柔學姊設計,雲林地區校友會贈予學員,以示鼓勵。

許修龍學長表示,在外地打拼,若得知對方也是母校校友,馬上就能拉近彼此距離,而成立校友會的初衷便是希望能加強校友間情感的交流。

環島活動感謝學長姐們的支持,學員們帶著滿滿的祝福一路向前,定能順利完成環島任務,揮別前幾日的陰雨綿綿,迎來萬里無雲的好天氣,環島車隊將繼續勇敢向前進,帶著東吳精神與榮耀繼續迎接挑戰。

【文圖/中文三廖宜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