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大專女子籃球校友盃』東吳女籃校友勇奪冠軍

活動起訖時間:2017/10/13~2017/10/14

【體育室訊】

「第十七屆大專女子籃球校友盃」於10月13日至14日在清華大學體育館如火如荼地展開,「大專女籃校友盃」自2001年發起舉辦,逐漸受到各校的重視,成為國內最具傳統的賽事之一,每年都一開放報名隨即額滿。

今年參賽學校有台灣大學、政治大學、臺北大學、台北醫大、東吳大學、輔仁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中原大學、東海大學、嶺東科大、雲林科大等十二校參賽。隨著一年一度的盃賽在即,在參賽前一個月女籃校友們更是緊鑼密鼓的加緊訓練,在連續兩天的激戰之中,本次的冠軍由東吳女籃以全勝之姿脫穎而出,獲得此殊榮。東吳大學在此次冠軍賽中擊敗了準備挑戰四連霸的嶺東科大,且奪下隊史上第一座校友盃冠軍!此次參與的畢業校友有廖瑋麗(社會系96級)、林欣儀(英文系96級)、陳怡婷(會計系97級)、牟中于(財精系99級)、羅敏瑞(社工系100級)、汪昱君 (英文系101級)、吳維雯(企管系102級)、呂旻珊(會計系102級)、胡家馨(微生物系103級)、鄭茹方(政治系103級)、板谷美沙(日文系103級)、曾子柔(財精系104級)共計12人。

每年在各校校友熱情地參與下,大專女籃校友盃現已是各校友間暑期最期待的盛會。女籃校友盃的特色是參賽者均為大專畢業的校友,也嚴禁在校生參賽,從六年級生到八年級生,彼此聯繫同校情誼且能重返學生時代的回憶,一同到外地參與盃賽以球會友。特別感謝體育室劉義群老師與吳慧芳老師撥冗指導,以及校友、學長姐們給予打氣及鼓勵。

【文圖/女籃代表隊校友鄭茹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