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學術研究、傳播法學知識 法學院持續推動院級交流活動

活動起訖時間:2017/5/31~2017/5/31

【法學院訊】

本校法學院持續推動國際學術交流與師生合作,致力各項交流活動,以期提升學術研究、傳播法學知識,達到互利共榮的目的。

2017年5月31日上午10時天津商業大學齊恩平副校長、天津商業大學法律事務室吳常青主任、天津商業大學法學院沃耘副院長、法學院法學系鄒曉玫主任、陳丹老師、張濤老師一行來訪。上午10時至11時至法律系成永裕老師民法債編總論課堂教學觀摩,與成老師和課堂學生進行深入的討論,彼此切磋,交換意見。

上午11時至12時於1106會議室進行交流座談,主題為學生培養模式交流座談,本院與會師長有洪家殷院長、王煦棋副院長、陳清秀老師、陳汝吟老師、宮文祥老師、陳重陽老師及陳虹淑秘書,會中就學生培養模式及相關法學專業予以交流,期待兩院間有更多交流,也期待日後兩校院之密切合作。

此外,本院持續秉持推動國際學校建立合作關係的精神與傳統,於本年6月12日上午於院長室,由洪家殷院長、何佳芳老師一同接待日本早稻田大學法學院院長菊池馨實教授及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黃詩淳老師來訪與商談合作交流事宜,期待兩校院之師生有更多實際交換和學習交流的機會。

【文圖/法學院陳虹淑秘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