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開生面的畢業生歡送會:堅持築夢,來自MLB的祝福!

活動起訖時間:2020/5/22~2020/5/22

【體育室訊】

鳳凰花開,畢業季到來,體育室於109年5月22日辦理「108學年度運動代表隊後援會畢業生歡送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今年遵照防疫原則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座位安排均採梅花座,入場需配戴口罩,並邀請董保城副校長、王淑芳社會資源長、運動代表隊後援會陳惠貴會長、各代表隊校友會會長(黃耀緯學長、王玉梅學姐、張雪玲學姐、尤唯匡學長、黃昭叡學長)、代表隊教練、體育室師長等及代表隊畢業生(每隊2至3位在校生),總計100人參與。

陳惠貴會長(財精系75級畢業校友)表示,「相信大家都知道學無止盡,同樣運動也是不能停止的,並以自身經歷向大家證明持續運動的重要性,有良好的身體,才能抵抗疾病的侵害,才能在未來的道路上免於阻礙,祝福今年的畢業生,保有運動精神努力達成目標。」陳會長也親向瓷林公司戴淑姝學姐(企管系76級畢業校友)聯繫,戴學姐二話不說慷慨提供國立故宮博物院典藏禮品─故我在茶具、固若金甌套杯致贈代表隊教練、指導老師及畢業生,藉禮品的設計象徵,祝福畢業生邁入社會後能展現大氣雍容、左右逢源的能力

董副校長說,「跟一般的大學生比起來,在座的同學更青春跟陽光,青春是年輕跟朝氣,陽光是健康跟希望 ;我在法律系教書,常常聽到未來的時代會由AI取代一切,但我覺得唯一不能取代的就是運動,你們在這個場合結交的朋友、習得的技能、獲得的健康,是科系不能給予的,我認為加入代表隊就是一種超前佈署。」他也代表學校感謝運動代表隊後援會,感謝歷任會長的支持與贊助、畢業校友們的鼓勵跟認同、教練的犧牲與付出,也祝福畢業生未來一路順風,歡迎隨時回來向學弟妹傳承經驗跟熱情。

現任職於MLB舊金山巨人隊,擔任棒球事務部運動科學分析師的詹明昇校友(資管系89級畢業,在學期間參加男子籃球代表隊),以預錄的影片送來遠方祝福,分享他在大學時期參加運動代表隊的收穫及體會,並以「勇敢追逐夢想,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有一天絕對會成功」鼓勵今年與會的代表隊成員。

而歷任後援會會長(經濟系53級陳飛鵬學長、數學系65級陳調鋌學長、經濟系50級陳鴻智學長)也已預先錄製拍攝影片的方式,向畢業生表達滿滿的期許與祝福,畢業生也發表對教練、學校與運動代表隊後援會的感謝與不捨,在溫馨的氣氛下以團體合照作為此次歡送會畫上圓滿的句點。

【文圖/體育室黃雅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