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馬進行式:晚會表演強助陣 各路英雄顯神通!

活動起訖時間:2017/12/2~2017/12/3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林君妍、陳姿仰報導】

天色漸暗,東吳超馬為了振奮場中選手的精神,準備精彩紛呈的晚會表演。除了校內的吉他社、國樂團、停雲詩社、親善舞團和音樂劇表演社等眾多社團,還邀請松山區靜思箏樂團、士林區卡娃伊創作舞蹈班和遠從台東前來的布農部落劇場蒞臨演出。

晚會表演由本校音樂系的銅管五重奏揭開序幕,為選手和觀眾帶來一場音樂饗宴。表演者之一的音樂系韓定諒同學說,此次銅管選曲結合了氣氛歡快和平緩兩種曲風,盡量為超馬選手營造放鬆的比賽氛圍,一首名為〈Fly me to the moon〉的爵士舞曲將全場氣氛推向最高點。

松山區靜思箏樂團接連演奏〈六月茉莉〉和〈高山青〉等耳熟能詳的歌曲,還為大家帶來了東吳校歌彈奏。此外,學生住宿中心帶領六棟宿舍的聯合快閃表演,獲得觀眾的熱烈喝采,在夜空下的舞台上閃閃發光。晚會的壓軸台東布農部落劇場透過原創曲目,融合滄桑成熟和稚氣童真的兩代人互動,呈現了家庭的和諧與溫馨。最後以一首〈台灣我愛你〉大合唱,表達出對於台灣所有美好的愛戀,以及渴求族群之間的和平。

晚會表演中,主持人還不時地帶領場邊觀眾一同為選手搖旗吶喊,加油聲在校園的夜空迴盪,校園裡處處充滿了超馬選手激情奔跑的喘息與眾多志工同學真情的鼓勵。儘管晚會表演結束,但24小時超馬還在繼續,汗水在這個夜晚還未流盡。

【文/中文一林君妍、德文三陳姿仰 圖/法律五吳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