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6月10日至11日畢業典禮隆重登場 祝福畢業生畢業快樂

活動起訖時間:2017/6/10~2017/6/11

【秘書室訊】
■畢業的感覺—2017校長致畢業生祝福語

-------------------------------------------------------------------------------------------------------------------------------

驪歌初唱,鳳凰花盛開季節,本校訂於105年6月10日(星期六)至11日(星期日),一連兩日在外雙溪校區綜合大樓傳賢堂,依學院分別舉辦6場105學年度的畢業典禮。值得一提的是本校全國首創之巨量資料管理學院也將歡送碩士班13位同學畢業,邁向人生新旅程!

今年畢業典禮邀請到富蘭克林投顧創辦人劉吉人(東吳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理律法律事務所所長陳長文以及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東吳大學化學系72級校友)等貴賓蒞臨,一同歡送畢業生。

106級應屆畢業生只要下載註冊新登場的「東吳校友APP」就送東吳限定版的領帶或絲巾(二選一),不僅如此,透過校友APP,即可一手掌握學校動態、求職求才資訊、校園優惠及東吳好康等,更可利用APP中的校友組織服務,成立班級、社團等群組,維繫同窗情誼不降溫。

此外,東吳校友總會祝福106級應屆畢業生邁入下個人生階段,熱烈歡迎學弟、學妹加入校友總會這個大家庭,特別贈送精美入會禮-專屬水晶印章!參與第一波登記水晶印章活動的學弟妹,即日起,可憑學生證至雙溪校區行政大樓二樓A2016室(校友總會辦公室)簽名領取印章好禮;即日起,也開放第二波登記至106年6月11日,詳情請搜尋臉書:「東吳大學校友總會」,或加校友總會Line好友ID「@scuaa」,若有任何疑問請撥(02)28835951,我們將有專員竭誠為您服務!

離情依依,為使無法到場觀禮的學生與家長們能在網路上觀賞畢業典禮,將進行同步直播,轉播網址:http://www.scu.edu.tw/publish/gr/105/

【105學年度畢業典禮場次】

●106年6月10日(星期六)

第一場 09:00-10:00 外國語文學院

第二場 11:10-12:20 法學院

第三場 14:00-15:10 商學院(一)會計系、國貿系、資管系、進學班

第四場 16:00-17:10 商學院(二)經濟系、企管系、財精系、EMBA

●106年6月11日(星期日)

第五場 09:00-10:25 理學院、巨量資料管理學院碩士班

第六場 11:20-12:30 人文社會學院

【圖文/秘書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