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物新用 東吳校友集資校車咖啡 9月17日正式開幕

活動起訖時間:2014/9/17~2014/9/17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行駛於雙溪與城中校區間,陪伴東吳人40年的東吳校車,自新的學年度起有了全新風貌─「東吳 x CHORD校車咖啡」,提供校內師生舉辦活動的餐飲更多選擇。

這是一群80級左右畢業的學長姐,他們在得知老校車即將報廢的情況下,共同集資重新改裝成咖啡館後捐回學校,讓原來的老舊校車,變成校園景點新特色。集資改裝校車之一的企管系80級王俊雯學長表示,每賣出一杯咖啡,校車咖啡將捐出5元回饋金作為學校校務經費,並每月固定回饋5%總營業額,來感謝母校的栽培。

「東吳x CHORD校車咖啡」座落於雙溪校區女生宿舍柚芳樓前,館外的展演平台,支援校內外活動及學生社團表演。未來,咖啡館規劃與校園紀念品結合,開發文創商品、舉辦各類藝文活動或講座,激發東吳學生文化創意思考,館內也提供工讀機會,幫助學生累積未來就業的能力。

「東吳x CHORD校車咖啡」日前已開始試營運,9月17日(三)中午12時正式開幕,開幕後營業時間為上午7時至晚上10時!開幕期間即將舉辦Happy hour 部分商品買一送一的限時優惠及表演活動,歡迎東吳師生、校友前來共襄盛舉,一同品嚐在東吳的點點滴滴、見證舊物新用的校園新氣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