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菁英 光耀東吳─115周年傑出校友遴選 歡迎各界踴躍推薦

活動起訖時間:2014/9/18~2014/10/31

東吳在台復校50多年以來,畢業校友人才濟濟,在各行各業均有亮麗表現,校友們的努力與成就,不但是母校的光榮,也是東吳辦學品質的證明,更為後進學子之典範。 東吳自建校100周年起,通過傑出校友遴選辦法,明訂每隔五年遴選一次傑出校友,迄今已推選三屆,總計95位東吳菁英,其傑出成就涵蓋財經、科技、法律、學術等領域,都是具代表性的人選,除本身卓越的成就,對母校的關注及回饋亦不遺餘力,令人感佩!

明年適逢東吳建校115年,依據辦法得辦理傑出校友遴選與表揚,歡迎各院系、各校系友會與各單位推薦傑出校友候選人,推薦表歡迎下載或自行影印,推薦表及相關文件歡迎於10月31日(星期五)前以E-mail寄至承辦人電子郵件信箱quizas29@scu.edu.tw,或將書面資料寄至11102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東吳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高小姐收,傳真電話 (02)2881-0422。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高怡麟小姐,聯絡電話:(02)2881-9471分機543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