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之光 第四屆傑出校友齊聚母校

活動起訖時間:2015/3/14~2015/3/14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沈妤宣報導】

為歡慶東吳建校115周年,社會資源處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於104年3月14日(星期六)校慶當日,舉辦一系列校友活動,包含第四屆傑出校友表揚暨捐款人榮敬典禮及校友團圓感恩茶會,總計吸引超400名校友熱情參與。

在校慶開幕典禮上,校友總會領軍帶領日本校友會、美國南加州校友會及台北、基隆、新竹校友會繞場。接著是重頭戲,第四屆傑出校友表揚暨捐款人榮敬典禮,在外雙溪校區松怡廳舉辦,表彰校友對國家、社會與母校之貢獻。

頒獎典禮一開始東吳校友合唱團帶來快閃演出,演唱東吳優美的校歌,驚豔全場。接著由校友總會理事長劉吉人及校長潘維大共同頒發傑出校友,突顯本校對這項獎項的重視。

校長潘維大在致詞時指出,校友是東吳最倚賴的力量,是東吳學子學習、模仿的對象。校友總會理事長劉吉人也表示,沒有比深愛母校更為快樂的事情了,也期許校友們能夠彼此團結合作,為母校爭光。

頒獎典禮時間有限,無法讓每位傑出校友一一分享個人經歷,不過社資處處長顧名儀也強調,將來一定會使用文字或是影音的方式,來記錄傑出校友們的故事,讓更多人能夠知道。

典禮結束後的「校慶團圓感恩茶會」,設於第二教研大樓六樓露台,以自助方式舉行,各屆校友們互相交流聯繫感情,暢談往事,氣氛溫馨。而這次餐會的餐點由李俊宏學長(政治系88級)贊助,他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讓更多的校友回娘家,共同見證母校的蛻變與成長。

本校傑出校友遴選自2000年東吳100周年校慶開始,依照東吳大學傑出校友遴選辦法,每五年遴選一次,至今已遴選出四屆共計140位傑出校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