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及通識教育中心新主管上任 展現新氣象

活動起訖時間:2015/11/1~2015/11/1

【教務處訊】
自104年11月1日起,教務長及通識教育中心主任,分別由會計學系及日本語文學系教授履新。新舊任主管交接典禮已於今(104)年10月30日,在外雙溪校區寵惠堂A210會議室舉行完畢,會中特由潘維大校長擔任新舊任教務長交接之監交人。而新舊任通識教育中心主任監交人,則由新任教務長監交。

新任教務長詹乾隆教授係72級會計系畢業之校友,學術專長領域為「財務會計、成本與管理會計、智慧財產評價、財報分析」。現任商學院院長、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主任、國際商管學程主任。曾任會計學系系主任、103學年度遴選為教學優良教師,行政及教學經歷非常豐富。爽朗的笑容是詹教務長特有的個人魅力,謙和親切的態度亦為教務處同仁們學習的榜樣。

新任通識教育中心主任王世和教授係77級日本語文學系畢業之校友,學術專長領域為「日本語表現學」,曾任日本語文學系主任,102學年度獲「熱心導師獎」、「績優導師獎」。103學年度剛升等教授,旋即應趙維良副校長之邀,投身繁雜之行政事務,實屬難得。

交接典禮中,除歡迎新任主管加入教務處這個大家庭外,亦感謝卸任主管的犧牲奉獻,並藉此難得機會分享工作經驗。潘校長並特別感佩趙副校長,身兼數職之辛勞,更期盼擅長募款的詹教務長能夠為教務處帶來不同的氣象,讓教務工作能整體發展、服務向上提昇。

【文/教務處 圖/通識教育中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