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單車環島南北大會師餐會 串聯東吳人情感

活動起訖時間:2018/3/31~2018/3/31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陳姿仰、馬庭豐報導】

「東吳第3哩 挑戰在一起」第3哩118學生單車環島勇士與校友單車環島車隊自3月27日開始分別以逆時針及順時針的方向開始環島之旅,於3月31日環島第五日晚間,雙方人馬齊聚高雄國軍英雄館單車南北大會師餐會。

活動現場出席多位貴賓,本校潘維大校長、董保城副校長、蕭宏宜學務長、體育室東方介德主任、會計系李坤璋主任、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和多位校友,包括林瑞章會長帶領的高雄市東吳大學校友會、盧良山會長、陳澤輝總幹事帶領的南區高爾夫球隊、台北市校友會陳惠貴理事長、泰國校友會李峰春會長和台南校友會召集人王永正學長等。

「我們不想要環島只是環島而已,而是想要把東吳帶著走,串聯全台灣的校友。」首次舉辦的東吳校友單車環島,由本校校友總會策劃、會計系李坤璋主任領騎,透過九天八夜的旅程,透過雙腳走過台灣18個縣市,串聯各地東吳人的情感。

在餐會上,潘維大校長表示,學生車隊每年都是按照東吳的建校周年來計算人數,今年是東吳建校第118年,因此共計有118位學生參與環島活動,每位成員都是經過嚴格篩選才可以參加的。他亦特別感謝在背後默默支持環島活動的所有校友及師長同仁,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學生勇士們才能順利完成挑戰。

潘校長、董副校長及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也在餐會上為與會貴賓們帶來歌曲「明天會更好」,炒熱現場氣氛。而118單車環島學生們也獻上了多個精心準備的表演和歌曲,其中,包含夜空中最亮的星及小幸運等多首歌曲,兼具活潑和感性,現場的歡呼聲此起彼落,所有到場的師生和校友皆十分盡興。

活動尾聲,校友們致贈補給品予環島勇士們,為他們加油打氣。全場也一同合唱「感恩的心」,感謝各地校友們的大力贊助和支持,讓本次單車環島挑戰能順利進行。而本次能有此次南北大會師餐會,則要特別感謝本校校友總會精心籌劃,高雄市東吳大學校友會林瑞章學長全額贊助。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愛護,環島勇士才能毫無後顧之憂的繼續進行環島挑戰。

【文/德文三陳姿仰 圖/政治延馬庭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