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學習資源組 ]

【學生學習資源組】東吳大學英文E-Mail批改服務

在使用本服務前,請詳閱下列簡要說明:
本服務僅提供東吳大學在校生使用,於每年3月1日至6月30日,9月1日至12月31日開放申請,以申請日期為憑,期限外申請均不受理。


除論文摘要,以每篇100-500字為限,並需附上中文摘要外;其餘類型文章內文以200-1,000字為限,每人每學期僅限五篇,統一以Times New Roman字體、12號字撰寫,且不接受批改翻譯軟體撰寫之文字。如表格不敷使用,可自行增列。


申請者請詳細填寫表格,並上傳欲批改的英文文章。


我們收取的英文作文類型限英檢模擬寫作、短篇散文、讀書計畫、履歷自傳、論文摘要五大類。


我們不接受:作業(其文章主題超過三份以上皆相同者,則視為教師規定之作業,恕不提供批改服務)、已批改過的文章。


批改時間約2週左右,若有提前會儘快回覆給您。若過了2週,您仍未收到回覆,請先查看垃圾信件匣,再來信或來電洽詢。批改完成後,請協助填寫問卷調查,以改善服務品質。


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我們會妥善保存,僅在合理的學術研究範圍內使用,不另做他途。


詳細辦法請參考「東吳大學學生英文作文E-Mail批改服務辦法」(點我下載),如有疑問,請洽東吳大學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資源組。電話:(02)2881-9471 分機5825;E-Mail: nttlcsr@scu.edu.tw

承辦人員
專任行政助理 康凱原先生 / (02)28819471 #5825 / taiwankaiyuan@scu.edu.tw

業務相關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