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手做青草藥浴包10月24日雙溪場次

活動起訖時間:2018/10/17~2018/10/24

【創創基地x國北教大x大同大學】π的三次方系列講座-〈東方青草店的傳承與創新〉

◎10月17日城中場次報名已額滿,10月24日雙溪場次名額倒數中,有興趣的師生請手刀報名!

◎報名任意門:https://soochowco-site.pse.is/AUYNH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致力於成為串連校內外三創資源的平台,並嘗試以更可親可近的方式讓本校師生認識三創教育。本次跨校合作系列,前兩場講座將由萬華老字號的老濟安青草行打頭陣,活動前半段由經營者敘說東方青草店的傳承與創新,之後透過DIY活動,讓與會成員實際做出「青草藥浴包」。活動完全免費,每場次限20人。



**************************

〈東方青草店的傳承與創新〉

主講人:王柏諺/老濟安青草行第三代

老濟安原為萬華老字號青草店,近年由第三代接班後,加入設計、說故事、體驗等新的元素後,蛻變成為萬華第一家新舊合奏的茶吧。本次活動前半段將邀請第三代經營者敘說東方青草店的傳承與創新,之後透過DIY活動,讓與會成員實際做出「青草藥浴包」。(活動免費,每場次限20人)



●時間:
10/24(三)上午10:00-12:00(地點:東吳外雙溪校區R0112會議室)



●報名任意門:https://soochowco-site.pse.is/AUYNH
●活動聲明:DIY體驗活動因有限定人數,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審核權,確認名單後會於活動前10天以email、簡訊通知。
●有任何疑問
電話洽詢:02-2311-1531 #2534、2535
線上詢問:m.me/SOOCHOWCOSITE
E-mail:soochowcosite@gmail.com



●主辦單位: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協辦單位:東吳大學商學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