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120東吳線上走跑團 熱情開跑

活動起訖時間:2020/9/1~2020/9/30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欣逢本校建校120年校慶,校慶系列活動如火如荼的展開。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校慶活動從3月延至10月辦理。幸而臺灣得天獨厚,疫情控制得宜,大家可以如常生活,惟目前全球各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尚未趨緩,海外校友甚難如期返臺。在後疫情時代的今日,特別感謝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的大力支持,舉辦時下最夯的線上路跑《東吳校友線上120K挑戰賽》,讓東吳人得以不限地域的限制,齊聚參與、凝聚情感。

東吳人大眾齊心,海內外校友皆紛紛響應組隊報名活動,一同為東吳校慶暖身。包括南加州校友會、北加州校友會、馬來西亞校友會、泰國校友會、台北市校友會、台南市校友會、金門校友會、澎湖校友會、健康樂活社及弦誦合唱團…等。學校喜迎盛事,亦共同籌組團隊,一呼百應,共組成31隊,149人參與。109年8月26日上午10時,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由潘維大校長親自領軍,在雙溪校區G101會議室,舉辦「SU120東吳線上走跑團」誓師大會。

SU120東吳線上走跑團」成員涵蓋行政和學術單位、退休同仁和畢業校友等,其中跨單位同仁組隊13隊、法學院4隊,學務處更是氣勢磅礡組成14隊。隊長分別由潘維大校長、董保城副校長、劉忠賢學長(企管系66級)、林鵬良學長(英文系66級)、詹乾隆教務長、法學院鄭冠宇院長、商學院傅祖壇院長等人擔綱,各隊隊員更是臥虎藏龍,如目前遠在上海的協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林光清董事長、賀木堂董事長蔡木霖學長(經濟系66級)、擔任國際特種搜救隊的王治文專員、各方長跑高手或健走愛好者等聚集,大夥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誓師大會邀請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代表劉吉人理事長出席,劉顧問開心地表示,很高興校友總會這次的活動,獲得全球東吳人熱情響應,目前已超過550人報名,未來當持續舉辦更多、更優質的活動,回饋母校;此外,代表東吳女婿協眾國際林光清董事長出席的副董事長戴淑姝學姐(企管系76級),其個人加入校友弦誦合唱團「追風少女隊」出賽,而林董事長雖遠在上海,但熱愛跑步,多年來也次次響應本校國際馬拉松接力賽活動,伉儷同心雙雙以行動表示對母校的支持。

誓師會場中,鵬良學長(英文系66級)親自分享之前參與大世科線上賽事的趣事經驗,更肯定本次的活動相當具有意義,不但可以增加團隊情感聯繫,更能讓個人生活健康有活力;東方介德教練編制每日走跑計畫表,引領大家從9月1日起循序漸進,逐日增加強度,快樂輕鬆運動,跑出健康,擁抱樂活!

全場互動熱絡,各小隊紛紛組成Line群,彼此討論後續如何進行。校長為激勵大家,宣布以個人捐款方式贊助每人報名費250元,引起一陣熱烈回應與掌聲;高潮接續驚喜不斷,王淑芳社資長也帶來一個彩蛋驚喜:協眾國際林光清董事長之前針對學校擴大整新「懷恩數位校史館」,除已慷慨捐贈新台幣120萬元及無償提供紀念牆愛心瓷燒與感謝獎牌外,現再加碼支持新台幣120萬元,現場立即爆出轟雷般的掌聲,久久不能停歇。

會後,全員移駕至操場,校長及各隊隊長們一同引領大家誓師起跑。學校參賽隊伍中,精心規劃的「SU120第1隊」是立志奪冠的金牌隊伍,高手雲集,成員除校長及光清董事長外,還有永遠不敗的東方介德主任、東吳籃球三分王戰將王志傑研發長、單攻玉山48小時不歇腳的吳吉政主任,個個都是強咖猛將,立志奪冠。活動將從9月1日至9月30日展開,教職員和海內外校友,大夥遍地開跑,24小時不停接力,最後冠軍是否能如願獎落SU120第1隊?請大家拭目以待,也歡迎各路好手一起來挑戰。

誓師大會活動照片連結:https://reurl.cc/d5GW52
【文圖/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