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心】〈美育活動畢業標準〉為湛而戰--為湛藍的大海奮戰

活動起訖時間:2020/11/11~2020/11/26

一、活動目的:海洋垃圾問題日益嚴重,「為湛而戰」實現海洋垃圾子母車保護海洋的夢想,「第14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 」得主他們打造的海洋垃圾子母車,自動收集港灣漂浮垃圾,對清理海洋垃圾做出最實際的貢獻,並還給海洋無限湛藍的美麗原貌。希望透過本活動,讓東吳學子更加提升環保意識,保護海洋要從每個人自己做起,落實愛護地球,環境保育。
二、活動內容:邀請「第14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得主社團法人臺灣湛藍海洋聯盟陳思穎執行長分享「為湛而戰」海洋垃圾移除計畫發想理念,及「湛」工作室團隊如何突破困境、堅持初衷、勇於實現夢想,永不放棄的精神為台灣環境保育貢獻心力。
三、 11/23(一)17:20至19:20 城中校區 2B009 (第2大樓地下1樓)
11/26(四)17:20至19:20 雙溪校區 B013
四、美育活動認證/本校行政人員參加完畢登錄學習心得後可採計專業課程訓練時數2小時
五、敬備晚餐請帶環保餐筷及口罩
★https://www.facebook.com/AzureAlliance/ 湛・Azure
★《湛。Azure,由一群海洋科學家、工程師所組成的團隊。過去三年他們利用自身工作以外的時間,無償投入環境教育、研發海洋垃圾自動化清潔機具。如今,他們多年的心血研發逐步有了成果,誠摯地邀請您來參與講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