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訊息】前Line總經理陶韻智的職涯密技

活動起訖時間:2021/11/2~2021/11/24

講題:創業職涯路-跟時間做朋友,讓想像帶你飛,建立超強競爭力
時間:11月24日,13:10~15:00
地點:城中五大樓1樓5117大會議室(限50人)
講者:

陶韻智,顧問、教練與創業者。

現為500startups Mentor、台大創創加速器個人導師、清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導師、臺灣數位企業總會業師、德豐管理顧問公司合夥人、悠遊卡公司董事、鴻海集團香港富智康公司獨董、關中(股)公司獨董、環球購物中心董事及 Inside 部落格創辦人。工作經歷: LINE 與 LINE PAY 董事暨總經理與其他新創事業負責人,有多次將事業從 0 帶到 1, 1 帶到 100 的經驗。

陶韻智是雲林虎尾鎮出生的鄉下窮小孩,走了一個非典型的職涯:念了台大物理與環工,去做軟體外商的專員,順遂的時候毅然離開,自行創業他創立網路媒體Inside,再賣給關鍵評論網,也把LINE從零帶到了美國上市,將LINE PAY成功策略從無到有訂了出來。陶韻智現在擔任數家公司董事、顧問,每天快樂地面對各種不一樣的挑戰,也見識到人生的各種美妙風景。
陶韻智將以他的經驗,分享給同學們職涯中的幾個成功祕訣,也是每位同學都能做得到的成功方程式:

1. 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別人要求的事,這樣方能持久恆毅。
2. 大量的行動與學習積累,不走捷徑,把時間當朋友,造就堅強實力。
3. 高大上的目標,必須想像出來,引領我們飛。
--
報名按此!
https://forms.gle/pJfPo8BcmWSdpjjF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