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好學講堂】11月19日謝淑亞學姐帶來# 城市CEO─雲林我的家 #專題演講

活動起訖時間:2021/11/18~2021/11/20

【東吳大學好學講堂】

11月19日謝淑亞學姐帶來# 城市CEO─雲林我的家 #專題演講


淑亞學姊深耕雲林多年,自參選公職起,就不斷深入了解在地的一切,從較為表象的街坊、道路,到深層的城市歷史與文化,尤其到了現今,特別可以感受到在人口外移嚴重的世代裡,人們對於家鄉越來越陌生,這讓學姐更致力於地方的經營。在古坑鄉鄉長任內,學姐還成了地方特產古坑咖啡的最大推動者,致力於發展市鎮特色。
淑亞學姐說:「人生是無法規劃的,以前很相信,只要持續努力一定會達標,但現在發現,其實只要把今天的事情做好,明天就沒有煩惱。」在丈夫因病去世後,學姐毅然決然地投入公領域的服務志業,這對一個過去藏身於書海的女子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但她認為,困境會刺激一個人的想法,進入公領域之後,反而找到了自己和自身的價值。
# 千萬別錯過週五夜晚的精采內容 #



【講師】謝淑亞學姐(英文系71級,第4屆傑出校友)
【現職】雲林縣副縣長
【經歷】古坑鄉鄉長、雲林縣議員、雲林縣農會總幹事、斗六市市長

【活動須知】
- 演講時間:110年11月19日(五)18:25~21:10
- 演講平台:Google Meet
- 為維護線上演講品質,本活動優先開放前250名報名成功之校友及師生參加,歡迎【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