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務資料分析中心講座】AI與大數據在軌道運輸的應用

活動起訖時間:2019/10/14~2019/10/14

【AI與大數據在軌道運輸的應用 】



近年來資料蒐集的方式漸趨多元,且由於網路及行動裝置的盛行,資料取得更加容易,資料量不停累計增加,進而促使大數據(Big data)的興起。



大數據包含了各種範疇的資料,並可廣泛應用於科學、教育、農業、運輸、金融等,產出新興知識或幫助決策、提升管理效能,然而如何運用龐大的資料卻成了一大課題。


故校務資料分析中心特邀請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蒲鶴章 總經理以桃園捷運之資料為例,分享AI與大數據在軌道運輸的應用。





活動主題:AI與大數據在軌道運輸的應用
活動時間:108年10月14日(一) 下午14:00-16:00
活動地點:城中校區 第一大樓(崇基樓)7樓 實習法庭
活動講者: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蒲鶴章 總經理
報名方式: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 https://reurl.cc/Qp9O6Z )


歡迎全校教職員生一同參與!(本次活動有採計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