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講座】你想成為甚麼樣的TA

活動起訖時間:2020/4/8~2020/4/9

主題:你想成為甚麼樣的TA
講者:學生學習資源組 林蕙雯專員
報名:請至電子化校園活動報名(http://www.ecampus.scu.edu.tw/),或至東吳大學行動版活動報名(https://mobile.sys.scu.edu.tw/home/)

場次一:雙溪校區
日期:4/8(三)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G101會議室

場次二:城中校區
日期:4/9(四)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2123會議室

講座大綱:
為使教學助理(簡稱TA)瞭解能力發展重要性,並持續學習與成長,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資源組特辦理此講座。
1.彙整並呈現過往TA UCAN(共通職能)與教學成效關聯性的分析結果。
2.透過世界咖啡館模式,讓TA們進行議題探討。
(1) TA的困境與解決:擔任教學助理遇到的問題?又該如何解決。
(2) TA眼中的教學成效評量:TA成效可以怎麼評?問卷題目或其他形式。

承辦單位: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資源組 分機5824

*配合防疫,入場時請配合工作人員檢查體溫量測貼紙。另,如有任何身體不適,請先就近至安心體溫量測站做檢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