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樂文化產業入門的10堂課】第十課:何厚華/最後一堂課-讓音樂流行吧

活動起訖時間:2014/6/5~2014/6/5

親愛的同學們:
流行音樂的十堂課。很快的,就要進入最後一堂了。

謝謝你們的聆聽。我說的謝謝,是真心的。那些願意接受我邀請出席這個講座的嘉賓講師,我當然是無比的感激,但也因為你們的認真以及堅持,我才能完成這一項任務。而至目前為止,這是我今年最重要的一件事。

以後我們還會見面嗎?這當然很有可能,也或許一轉身,我們就在人群中走散了。不管過去你曾出現幾堂課,其實都不重要,你能得到的就會你該得的,不夠的,請繼續努力前進吧!期許在未來某一天我們再遇,不管你正在進行什麼樣的人生,你會很開心的告訴我:何老師,我上過你流行音樂的十堂課喔!

最後一堂課,我稱它作回歸音樂的本質,有一個創作最重要的元素,我要告訴你們。所以希望你們都要回來,可以的話,也寫一封信或一張卡片給我。

至少,讓我們拍一張值得紀念的結業合照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