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校友薪傳講座】知名主播-顧名儀學姐【新媒體崛起~新時代溝通方式】開始報名囉!

活動起訖時間:2014/12/10~2014/12/10

『校友薪傳講座』邀請在各行業戮力之優秀校友返校進行專題演講,透過學長姐成功經驗分享,達到與校友、在校師生經驗傳承之目的。自2012年開辦至今已屆兩年,曾邀請校友包含「健康養生專家-潘懷宗博士」、「氣象專家-王淑麗主播」、「愛情婚姻諮商專家-林蕙瑛博士」、「agnès b台灣分公司-程俊偉總經理」.......等,廣受校友、師生好評。


本次講座我們特別邀請知名主播-顧名儀學姐(政治系84級)為我們帶來【新媒體崛起~新時代溝通方式】演講。

內容簡述:
新時代新媒體崛起,隨著消費者習慣大幅改變,人們平均每天花費4小時以上在各種螢幕前。以往大規模轟炸的主流媒體操作,已無法完全接觸現在的消費者。

現在就由知名主播顧名儀學姐為您帶來精闢的演講,讓您了解在新媒體崛起的流行趨勢下,如何求新求變,找出適合市場需求的溝通方式。

主講人:知名主播 顧名儀 學姐 (政治系84級)
時間:2014年12月10日(三) 12:00 ~ 14:00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 第五大樓1樓 5117會議室

本講座可列入教育訓練時數 2 小時
參加資格:校友、校內教職員、學生、推廣部學員

聯絡專線:(02)2881-9471分機 5436 蕭婉婕
注意事項:
*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本演講場地禁止飲食,敬請師長午餐可先自理再聆聽精彩演講,會後敬備小茶點。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校友總會
協辦單位:東吳大學社會資源處(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東吳大學推廣部


相關網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