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對母校暨就業滿意度調查」啟動 98-102級學長姐上網填答抽好禮!

活動起訖時間:2014/6/9~2014/6/9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為了解畢業校友之發展與近況,母校持續進行「校友對母校暨就業滿意度調查」,並於5月22日特別邀請電訪經驗豐富專業講師簡心瑜學姐(英文系99級),為電訪員進行一連串電訪專業特訓,希冀提供學長姐最好的電訪服務。本問卷將作為母校未來改善教學與學習環境之重要參考,誠摯邀請98-102級學長姐上網填答。


請直接點選信件中圖示(http://alumni3.scu.edu.tw/login_alumnus.aspx)填答。


受訪者資料均受保護且僅作整體分析,不做個別意見探討,請學長姐們安心填答,已填畢問卷者,請忽略此訊息。為感謝學長姐的協助,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將提供精美校園紀念品,以供抽獎活動。


中獎訊息將於103年9月15日公布在東吳大學校友會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cualumni)及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網頁(http://www.scu.edu.tw/alumni/)。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02-2311-1531分機 2334周先生


E-mail:alumni4u@scu.edu.tw

Back to Top